Happy birthday to you...happy birthday to you...happy birthday dear Bella...happy birhday to you!!

 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我家最得寵的心肝寶貝要二歲了

這是她在我們家的第一個生日,所以小屁孩都特別的興奮,而且要親自規劃這第一個特別的生日

為什麼二歲了還第一次過生日呢??   因為Bella是我們一年前領養來的。說到這~一切都是緣份啊!

因為德國狼犬是我家爸比的"dream dog",於是家庭會議後決定為我們家增加一位新成員,之後跟隨著一間流浪動物收容所幾個月都不了了之,突然這一天上網隨便找...居然找到了爸比的夢中情人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立即出發來去見見這位dream dog!!  進一步的了解後,知道原來她是被遺棄的流浪狗才剛送來一星期且有一隻腳指斷了,也完全無法和其他狗朋友和平共處,如果未來的一週內還是沒人領養,就要被送去安樂死😖  當下的我們完全不猶豫就是要定她了

不過認養不是那麼簡單滴!收容所的負責人要求我們一家五口每人都要回家作功課!由於我們沒有養過大型狼犬的經驗,所以要求我們研究了解有關德國狼犬的相關事宜並且要"考試"。天啊!!  第一次看到我家小屁孩這麼地認真查資料並且研讀,就連爸比、媽咪也不例外…哈!! 第二個要求,我們家不能再養第二條狗狗,因為Bella 命中註定只能當個獨生女 :p 

誰說過生日一定要吃蛋糕呢? 其實是我家小屁孩對蛋糕興趣缺缺,所以生日要來為Bella特制手工餅乾!! 而且我們還特意去找了德國狼犬及狗骨頭的餅乾模型

說到寵物餅乾,有三個原則~~無糖~~無油~~無鹽~~只要這三點原則把握住就能任意搭配啦!!

那麼這些特制手工餅乾就由我家小屁孩自由發揮。我們選擇了可以幫助潔牙又健康的燕麥片、另一個是加有狗狗無法抗拒的花生醬(無鹽)。

所以今天媽咪完全可以輕鬆翹腳喝茶上網囉!!

雖然成品並不是那麼地美觀,但是看在三個小屁孩這麼用心"玩"的份上,我想Bella應該不會介意吧!

 

為了幫毛小孩拍照真的是全家出動如同行軍作戰一般,而且這二盤香噴噴的手工餅乾讓這毛小孩二眼發直又垂涎三尺…不,應該十尺都有了…哈

還要幫毛小孩戴上party hat又是另一個極大的挑戰啊!!  三個小屁孩,六隻手忙前忙後地,這耳朵是該放前還是放後,弄得她早已火藥味濃到快把我的屋頂掀開來了,再加上那些擺在眼前看得到又吃不得的餅乾,真是罪過啊!!

 

哈哈…還是吃不得??  生日快樂頌一遍又一遍有英文版當然也要有中文版…還好我家只有二種語言在交流,不然還有得等咧!!

我家另一個小皮蛋一直在引誘著Bella …是你吃還是我吃呢??  這花生醬香味四溢真是讓毛小孩迫不及待…

最後小屁孩又提到…我們忘了蠟燭!!!!!!!!! 唉…媽咪老了,記憶力每況愈下! 不過敲鑼打鼓了這麼久,還要再來一遍嗎?

🐶🐶(啥咪???? 忘了蠟燭??  不管啦!! 今日壽星我最大~ 我就是要吃!!大吃!!特吃!!  不要再讓我照像了…拜託,拜託啦!!)

 

感謝Bella這一年來的陪伴!

讓爸比在工作忙錄之後回到家就能馬上輕鬆面對

讓我的三個小屁孩為了照顧妳更有責任感

讓我們的生活因為有妳而更精彩~~

雖然妳咬壞了家裏的電話

雖然妳撞壞了家裏的台燈

雖然妳常常偷偷去垃圾桶翻東西

但是妳放心,妳依然是家裏最得寵的心肝寶貝

以後的每一年生日都有我們的陪伴🎉🎉

 

  http://tiffwwang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96797699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國賭城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